博客來精選推薦愛上豆漿機:按一按,養生豆漿讓你喝出健康好美麗!(暢銷新裝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愛上豆漿機:按一按,養生豆漿讓你喝出健康好美麗!(暢銷新裝版)





愛上豆漿機:按一按,養生豆漿讓你喝出健康好美麗!(暢銷新裝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愛上豆漿機:按一按,養生豆漿讓你喝出健康好美麗!(暢銷新裝版)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愛上豆漿機:按一按,養生豆漿讓你喝出健康好美麗!(暢銷新裝版)台中水晶店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餐飲業採購實務(二版)







宅人覓食手冊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無豆漿機可】


豆漿性質平和,補虛潤燥、清肺化痰的功效,含有大豆蛋白質、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、大豆卵磷脂、大豆異黃酮、大豆皂苷、大豆纖維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鐵、鈣等物質。還含有一種牛奶所沒有的植物雌激素「黃豆苷原」,可調節女性內分泌系統的功能。

★中醫認為,豆漿不僅含有容易消化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,被稱為「綠色牛奶」。

★營養界宣稱,豆漿是本世紀「餐桌上的明星」,是「心腦血管保健液」。

★西醫認為,豆漿可降低血脂肪,避免動脈硬化達到降低腦血管、心血管慢性疾病的發生率。

★根據學者研究,豆漿對人體的影響包括血脂肪的調節、增加骨質密度、改善停經後婦女的更年期症狀及減低癌症的發生率,如乳癌、前列腺癌等。此外,常喝豆漿可滋潤皮膚,達到養顏美白的目的,是最營養的保健食品之一。

喝豆漿,還有以下八大好處──

◆強身健體

◆預防糖尿病

◆預防高血壓

◆預防冠心病

◆預防腦中風

◆預防癌症

◆預防支氣管炎

◆預防衰老

喝豆漿一定要注意──

◆煮熟再喝。

◆別空腹喝。

◆患有急慢性胃者,最好別喝。

只要輕鬆按一按,養生豆漿喝出健康好美麗。

名人推薦

李青蓉


【學歷】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碩士

【現任】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營養師兼組長

【經歷】林口長庚醫院新陳代謝科營養師

【著作】《100防癌健康餐》、《有鈣最健康》、《瘦美人廚房》、《調經湯水》、

《兒童減重食譜》、《上班族活力蔬果汁》、《曲線窈窕蔬果汁》等。

持有營養師、藥師及丙級廚師證照,並參與多本雜誌及書籍的著作,常受邀請參加各類的營養宣導活動,並主辦多次的營養教育課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養沛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4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愛上豆漿機:按一按,養生豆漿讓你喝出健康好美麗!(暢銷新裝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darrens68q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